close
我的班級今天做了一件很猛的事















那就是 愚人節!!!!!!!!!!
我們般從早自習就開始準備了,
[愚人節要做什麼呢...?就是整老師了!!!(!?)]
於是...行動就開始了!!!
首先,先熬過看不到投影片又要抄筆記的自然課40分鐘後(我們起立敬禮還說[老實愚人節快樂]),
第一節下課後就衝去了(還拜託老師讓還沒訂正好作業的同學下課勒!)P.S.老師還說我們找死XD
不過我還在抄(遭巴掌),不過抄完我就去啦!^^
看到黑板上寫了大大的[愚人節快樂]加上老師的畫和一些小圖案(有點像日本的那種),
和陳多啦站在椅子上拿板擦放在門上.........(別班還圍觀勒)
我心想:也玩太大了吧!
之後就上課了(還是自然)
上課後,有人說我們班的聽障擦了黑板,
引起全班公憤,
開始罵聽障,
結果回教室後,
我看到有人在擦黑板,
上面還有一些圖,
我也不知聽障是否有有擦,
但我看到.........他在哭耶........
也有人說要和他道歉...但....
我們班的林韋翰馬上說:那是女生辛苦畫出的ㄟ!我們為什麼要道歉阿
我認同,
因為他很欠揍XD。
大功告成,上課摟~~~~~~~~~~
就等老師了........阿!
齁~~~有同學開門啦!
陳多拉以滑壘放板擦,
等好久,老師終於來了!
不過,是後門.........(我們放前門)
雖然如此,但心裡還是暗爽,
還有班長原本也要搞起立敬禮還說[老實愚人節快樂]這招,
但沒成功......
下課時,陳多啦還說:把板擦放後們勒!
還有在老師的椅子上放東西......


好了!我想這是一個超難忘的愚人節回憶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